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率队前往市绿化处调研部署工作

日期:2022-01-30 11:24:1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29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前往市绿化处调研部署园林绿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品质引领、创新驱动,把整个城市当成一个公园来打造,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城市绿化精细化水平。

  会上,张国宏局长听取了市绿化处在植物管养、土壤改良、风格营造、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市绿化处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思路,并表达了局党组对市绿化处干部职工的新春慰问和祝福。

  张国宏局长强调,园林绿化是一座城市底色的重要载体,对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城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推进科学绿化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为市民群众营造更加优美、更有品质的城市生活环境。要尊重植物生长规律,不断挖掘特色植物,增加植物群落运用,提升植物色彩搭配和谐度,配备更多专业人才,探索更加完善的管理机制,通过微改造的方式,继续推动我市园林绿化实现提质升级。

2022013006.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