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调研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布展情况

日期:2022-02-16 17:17:0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15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前往仙湖植物园,调研2022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布展情况。

  张国宏局长实地查看了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国际花园展区、湖区大草坪新优品种展区、菩提树大草坪城市花园展区的施工现场,并详细听取2022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布展、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做出具体部署要求。

  张国宏局长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是打造我市城市品牌的重要载体,是最普惠的公共服务产品,是满足民生服务需求的重要内容。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城市、为市民举办一届更高品质、更高水平的花事盛会,让深圳花展能够充分惠及市民,丰富市民生活。同时,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及时掌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动态管理,科学精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202202161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