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前往市绿化处调研城市绿化工作

日期:2022-02-23 21:29:2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22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前往市绿化处调研部署城市绿化工作。

  张国宏局长听取了市绿化处关于树木保护管理、绿道建设、立体绿化、第二植物园建设、绿化管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绿化处工作取得的成绩。

  张国宏局长表示,城市绿化彰显一座城市的生态底色,直接关乎城市的形象和环境,直接影响市民群众的居住生活品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低碳生态理念,推动城市绿色发展,不断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一是要出精品、作示范。在城市绿化工作中,要按照“科学绿化”的方针,在细节上不断精进,融合生态、艺术、景观等标准,打造一流城市绿化精品,形成示范引领标杆。二是要定标准、抓指导。加强对全市绿化工作的统筹指导,制定完善绿化行业的标准体系,加强行业运行监管,全力提升全市绿化水平。三是要出亮点、求突破。在现有良好的基础上,要在绿道建设、立体绿化、林荫大道、绿化智能化管理等方面形成新的亮点,取得新的突破,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守底线、保廉洁。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严抓严管、真抓真管、常抓常管,坚守廉洁底线。要狠抓安全生产,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稳定。

202202230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