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黄立新副局长主持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28 14:45:5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3月23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黄立新副局长在分类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分类中心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立新副局长指出,要建立以垃圾分类为主线的环卫工作新体系,构建以垃圾分类为特征的环卫事业发展新格局,实现环卫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探索。他强调,市分类中心今后的主要职能是垃圾分类工作统筹和运维督导两大部分,市分类中心要根据新的工作职能尽快转变到位,适应新的变化。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住建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通报的分析报告,研究讨论了居住区垃圾分类督导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垃圾分类操作指引。

2022032801.png

202203280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