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调研远足径郊野径建设

日期:2022-04-22 22:10:3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4月19日-20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先后前往坪山区、罗湖区调研远足径郊野径建设工作。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增军、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罗湖区委书记刘胜、区长范德繁、副区长肖嘉睿,坪山区副区长吴志柳分别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4月19日上午,张国宏来到马峦山郊野公园,实地调研碧岭手作步道,听取坪山区远足径郊野径建设情况汇报,并就远足径郊野径的标识功能、标识颜色、科普教育、配套服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

图片3.png

  在坪山区实地调研

  4月20日下午,张国宏来到罗湖区调研已建成的郊野径,听取该线路排水处理、高差处理、标识系统、线路勘察及周边环境等情况介绍,并在罗湖区委召开座谈会。

图片4.png

  在罗湖区实地调研

  张国宏强调,远足径郊野径建设是“山海连城”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充分串联城市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满足市民群众户外运动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城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远足径郊野径建设工作,让市民更便利的享受绿色福利。一是要充分挖掘区域特色,在深圳远足径郊野径标识体例的基础框架上打造区域亮点;二是要用好绿色生态资源,加快手作步道体验段建设,打造精品郊野径,形成示范引领效应;三是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郊野径、远足径测线标距、标识系统、通讯设施等建设任务;四是要积极探索远足径郊野径共建共管模式,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局面。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