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自建房等房屋安全排查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5-11 14:02:5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5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主持召开全局自建房等房屋安全排查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邝龙桂、黄立新、冯增军、杨立群、何涛、周瑶伟、吴江天,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部署了全局自建房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要举一反三,扩大隐患排查范围,全面开展自建房、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心里、抓在手里”,切实将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