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带队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日期:2022-05-12 10:05:2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10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带队到部九窝、树枝粉碎场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检查防汛.png

  冯增军副局长一行首先前往部九窝场地,对月季园、簕杜鹃控花苗圃的生产生活区开展检查,要求加强值班值守、注意用电和作业人员安全;对场地5、6号坝坝体区域进行检查,了解坝体位移监测系统的使用和监测情况,要求管理人员对监测设施做好维护,对坝体下方大磡村工业厂房楼宇人员情况进一步对接和摸底,做好应急预案;对场地C2盾构区保安值守、应急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极端天气务必加强防范,切实保障人员安全。

  随后,检查组前往树枝粉碎场,查看场地树枝堆放、粉碎、碎料运送等情况,要求树枝粉碎场务必对场地内排水设施开展专项检查,对接场地周边工地实施单位增设排水设备,保障场地排水通畅,做好应对因降雨等因素带来的树枝量增多情况的准备,避免造成树枝积压或堵塞路面。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