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非法倾倒固体废物、非法消纳建筑垃圾清查整治行动任务部署视频会议

日期:2022-05-12 12:05:4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11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移动视频会议,部署开展非法倾倒固体废物、非法消纳建筑垃圾清查整治行动。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执法监督处、环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各(新)区分管执法副局长及执法监督科科长,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png

  会议解读了市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总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非法倾倒固体废物、非法消纳建筑垃圾清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任务。

  杨立群同志对做好执法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抓好队伍正规化建设,强化队伍思想教育,确保队伍思想稳定;二是抓好重点领域执法,特别是对非法砍伐迁移树木、非法倾倒垃圾等突出问题要从严从细查处;三是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不放松,高度重视舆情和信访投诉问题,及时处置,及时办理;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队伍自身的管理和防护,严格落实防疫工作制度;五是振奋精神,坚持不懈,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打好每一仗。

会议1.png

会议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