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主持召开深圳远足径郊野径标识系统要素指引专题研究会

日期:2022-05-10 14:31:1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5月7日上午,市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在市公园管理中心207会议室,主持召开深圳远足径郊野径标识系统要素指引专题研究会,余淑莲总工程师、建设发展部李婕、陈庚、李舒婷参会。

已编辑图片

  会议首先听取了设计团队关于深圳远足径郊野径标识系统要素指引编制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输出成果的初步方案汇报,并就标距柱样式、选材、内容及工艺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已编辑图片

  何涛主任强调,一是标识系统作为远足径郊野径要素,在内容设置上要转变固有思维角度,从管理向服务转变,以服务对象的需求为出发点;二是标识牌的设计既要延续现有成果又要衔接未来,不要无序地给大自然添加各式各样的牌子,违背了初衷,要不断做减法,提出负面清单予以警示和指引;三是标识设计要遵循自然的原则,呈现的质感要与环境相融合,选材要低碳、环保,体量和样式随不同场景而变化,因地制宜;四是标距柱高度要符合人体工学,符合登山者心理和行为习惯,以简洁易读为设置原则。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