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一级调研员周瑶伟到仙湖植物园检查强降雨防御工作

日期:2022-05-11 14:34:2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已编辑图片

  5月10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一级调研员周瑶伟同志率第六检查组到仙湖植物园开展强降雨防御检查。检查组一行对天上人间、环湖路边坡、仙湖水库等区域开展强降雨防御检查,并对仙湖植物园安全生产提出以下要求: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一是要严格落实市领导有关“七个到位”和“三个清单”要求,做到预案到位、应急到位、排查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值守到位、责任到位,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切实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二是近期台风暴雨天气较多,要提前做好各类型检查,按照相关应急预案确保游客游园安全,做好极端天气开闭园宣传及游客疏散工作。

  三是要做好边坡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对园区边坡、水域等自然灾害点的检查、巡查,发现灾情及时做好围挡提醒工作,待天气稳定后积极开展恢复作业。

  四是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工作制度,强化应急处置,提前准备应急物资和安排救援队伍,坚持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做好信息报送,坚决杜绝瞒报、迟报、漏报等情况发生。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