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出席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日期:2022-05-27 09:52:4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24日,深圳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深能环保南山能源生态园召开,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副局长黄立新等出席会议。

政务动态1.png

  张国宏局长肯定了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做出的工作成绩,对长期积极投身公益、持续支持“美丽深圳”事业的理事们表达了敬意。他强调,城市管理和美丽深圳建设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基金会要继续扩大影响力,凝聚社会更多力量,为美丽深圳作出更多贡献。一是要聚焦品牌,进一步围绕“关爱环卫工人、关爱环卫事业”主线,丰富关爱内涵,拓展关爱项目,提升关爱温度,打造具有全国示范性的公益品牌名片。二是要聚焦共建,进一步创新思路、创新载体、搭建更加广泛的政府与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社会力量了解、支持美丽深圳建设事业。三是要聚焦规范,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内部的治理结构、运作机制、制度建设等工作,确保规范运行。

政务动态2.png

  会后,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南山能源生态园。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