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出席坪山儿童公园开园仪式

日期:2022-06-01 18:47:0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31日,坪山儿童公园开园。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坪山区委书记杨军、区领导邓艳东、冷和明、吴志柳等出席开园仪式。

政务动态1.png

  坪山儿童公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上,张国宏局长为坪山儿童公园共建花园园长授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参观游览了坪山儿童公园。

政务动态2.png

  张国宏局长为坪山儿童公园共建花园园长授牌

  坪山儿童公园,位于碧岭街道沙湖社区同裕路与黄竹坑路交叉口东南,占地面积约5.7万平方米,公园以自然互动、自然教育、自然游乐及自然成长的“大树学园”为设计理念,设置了自然课堂区、丛林探险区、探索考古区、山林溪谷区四大主题区域,包含了滑板天地、阶梯剧场、回环坡道、水杉湿地、遗址公园、空中漫步、青青草书房等特色景点,集自然体验、全龄游乐、场地记忆、亲子休闲于一体,是全市第一个已建成的区级专类儿童公园。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