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到仙湖植物园、莲花山公园调研检查

日期:2022-06-02 21:31:5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2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前往仙湖植物园、莲花山公园,调研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促进公园消费等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近期“龙舟水”防御、城管领域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促进公园消费等工作,确保城管领域安全稳定,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公园休闲娱乐需求,增强市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服务好全市工作大局。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参加活动。

  在仙湖植物园,张国宏局长实地察看了园内经营场所、重点专类园、边坡等区域,并召开座谈会。张国宏局长强调,仙湖植物园是我市重要的绿色生态资源,具有重要的生态、经济、文化功能。要积极推进国家植物园创建,充分发挥植物园在科研、园艺、科教、公众服务等方面的影响力,努力打造世界一流植物园。要不断创新管理和运营模式,盘活园区物业,主动为园区内市场主体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要结合仙湖植物园科普活动、公众服务等,调动更多市场主体、社会主体参与,满足市民群众需求,促进相关产业发展。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三防”工作,做好近期应对极端、多变天气的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等工作制度。

图片1.png

  在仙湖植物园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莲花山公园,张国宏局长实地察看了帐篷区、节日市集等区域,听取了公园中心负责人关于公园消费活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张国宏局长强调,公园是我市特有的资源优势,要充分利用公园良好的自然和活动空间,举办更丰富的活动促进公园消费,为市民提供更多元的服务。节假日期间,公园的人流增多,要严格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园内密闭场所管理,提高园内清扫保洁水平,做好游客提醒,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好公共安全管理,强化重点时段、重点区域人流安全管控,要压实活动举办方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监管;要做好帐篷区等区域的安全管理,对突发极端天气要及时提醒组织市民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保证市民游客人身安全。

图片2.png

  调研莲花山公园节日工作部署情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