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06-16 16:45:0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16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在城管大厦东座802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冯增军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防止麻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松懈抓好省、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防疫”的要求,把城管领域的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城市照明、综合执法等各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二是抓紧抓细抓实城管重点领域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自身人员管理和办公区域管控,要从严落实行业人员“白名单”管理,要抓好公园、环卫等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关键环节、重要部位安全可控。三是强化检查督办,对重要场所、重要部位疫情防控措施要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督促落实整改。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