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调研检查洪湖公园荷花展情况

日期:2022-06-20 14:42:5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17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率队前往洪湖公园调研检查2022年荷花展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市民群众提供更高品质、更加安全的游园环境。

  张国宏局长实地查看洪湖公园的荷花展展区、智能健身室、荷美空间等区域,详细了解游园路线、活动安排、安全应急保障等情况。张国宏强调,荷花展是我局十大城市管理公共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出入口执行入园游客测温、出示健康码、出示行程码、佩戴口罩4个100%措施,严格控制在园人数。要做好安全应急保障,积极和公安、卫生、疾控、街道等部门联动,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确保荷花展安全有序进行。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