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主持召开远足径郊野径标识体例专题研究会议

日期:2022-06-28 14:31:2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6月22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主持召开深圳市远足径郊野径标识体例专题研究会议,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市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局办公室、规划建设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远足径郊野径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关于远足径郊野径标识体例研究成果的汇报,就深圳市远足径总体布局总图(修改稿)、远足径郊野径标距柱样式和模型、标识体例要素指引文本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张国宏局长对深圳远足径郊野径标识体例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进一步优化远足径纵贯线布局后纳入绿道专项规划;二是抓紧推进远足径纵贯线起点罗田段、茶光至塘朗山段先行示范,为全市推进远足径全面贯通发挥示范作用;三是进一步探索远足径郊野径共建共管模式,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共同为深圳远足径郊野径建设发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