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厨余垃圾收集运输工作现场会

日期:2022-07-07 14:25:2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和市领导关于厨余垃圾收运工作的批示精神,7月5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厨余垃圾收集运输工作现场会,研究部署厨余垃圾收运和垃圾分类执法工作。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黄立新,宝安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凡,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执法监督处、环卫处、分类中心,各区、街道垃圾分类和执法部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宝安区新桥街道万丰社区,各区、街道相关部门通过观看视频直播方式参加会议。

  首先,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新桥街道执法队介绍了厨余垃圾收运和执法工作经验;随后,新桥街道万丰社区现场展示了厨余垃圾收运作业过程;接着,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执法监督处对垃圾分类执法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黄立新副局长针对厨余垃圾收运处置和推动居民形成垃圾分类行为习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黄立新副局长强调,在《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施行即将两周年之际,我们要站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高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担当和标准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美丽深圳和文明典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