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生活垃圾转运车清洁化替代工作现场会

日期:2022-08-01 18:20:5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加快推动生活垃圾转运车清洁化替代工作,7月28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在南山区组织召开生活垃圾转运车清洁化替代工作现场会。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副局长黄立新,市发展改革委、各区政府、市能源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展示了LNG垃圾转运车型,交流了福田、南山垃圾转运、处理一体化运营经验,通报了目前我市生活垃圾转运车清洁化替代工作进展。张国宏局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区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力争提前实现垃圾转运车辆全量清洁化替代任务,积极探索一体化运营模式,提高转运服务质量,为推动环卫领域向绿色低碳转型,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