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政务动态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主持召开2022年绩效管理培训及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8-02 10:14:2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绩效管理工作,7月28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主持召开2022年绩效管理培训及工作部署会。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机关纪委、办公室、法制处、计划财务处、规划建设处、运行维护监管处、考核指导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安监应急办、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等12个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本部门牵头负责指标的年度自评情况、工作困难及解决计划等进行了发言,局办公室对2021年绩效管理结果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工作建议。

  冯增军副局长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真重视、真落实,把绩效管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按照考核指标要求,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要积极主动创新,善于总结提升,挖掘工作亮点,及时展现城市管理工作成效。要加强指导、协调和监督,定期召开绩效管理推进会,强化结果应用,切实提升我局绩效管理水平。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