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园管理中心慰问公园一线工人“送清凉”

日期:2022-09-28 15:02:3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天气炎热,公园广大园林绿化、保洁、安保等人员仍一如既往地坚守工作岗位,辛勤劳动,为保证公园的整洁和安宁默默付出。近日,市公园管理中心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防暑降温物品,送慰问、暖人心、鼓干劲。市公园管理中心黄亚副主任、廖齐梅副主任、谢良生委员、欧阳底梅主席、余淑莲委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片21.png

  黄亚在莲花山-彩田公园“送清凉”

图片22.png

  廖齐梅在深圳湾公园“送清凉”

  中心领导为公园一线工人送上“送清凉”物资,感谢他们为公园发展和安全保障付出的辛勤努力,反复叮嘱大家要提高夏日防暑意识,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同时,要求各部门守牢安全底线,做好高温时节各项工作,普及好防暑降温和急救知识,确保广大一线职工的健康和安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