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9-28 15:42:5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张国宏局长一行先后到达深圳湾公园、大沙河生态长廊、紫涧园,详细查看疫情防控、台风防御、消防安全和应急等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张国宏局长强调,临近国庆假期,公园、绿道等区域的人流量将大幅增多。全市城管系统要加强薄弱环节的检查,完善应急管理预案和应急队伍建设,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特别是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防止城管领域管理的公共场所成为疫情传播的“放大器”。要主动顺应市民需求,进一步优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市民欢度国庆佳节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图片2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