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绿化管理处召开市管道路绿地养护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2-09-29 15:28:3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9月28日,市绿化处副处长黄毅同志在银湖办公楼主持召开市管道路绿地养护工作交流会,市管道路绿地各标段养护企业法人代表、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图片27.png

  会议议题主要包括:通报总结5-6月及7-8月绿化双月检查情况、讨论新修订的《深圳市绿化管理处绿化管养精细化检查考评办法》、探讨交流进一步提升绿化管养水平的路径方法及措施、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等。

  黄毅同志肯定了各养护企业在近期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当前绿化养护工作重点,对各绿化养护企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我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加强养护人员现场作业前的安全培训,提高安全作业意识。二是做好经验总结,取长补短,反思不足,切实提高绿化养护水平,树立标杆争当示范。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