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莲花山公园YUAN生活城市营地党群共建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23-03-20 14:21:3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三月春风,芳华如你。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强大合力,扎实推进城市管理现代化,3月16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妇女委员会与特区建工园林生态科技集团共同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群共建活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一级调研员、局妇女委员会主任吴江天现场调研莲花山公园YUAN生活城市营地,并和30位基层职工代表一起开展了一场关于“多肉植物”的创意手工。

  活动现场,园林集团植物专家现场讲解多肉盆栽制作的基本制作方法及日常养护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演示、指导,大家填土、种植、铺石、装饰......尽享园艺生活。

  吴江天对政企党群共建的创新工作方式予以高度肯定,基层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努力为深圳打造高品质、高颜值的绿美公园城市和文明洁净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