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党支部赴光华街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24 11:58:3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关部署,增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近日,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党支部党员前往“一对一”挂点联系的光华街社区开展“光华街社区敬老文化节活动”志愿者服务。党员干部协助光华街社区开展文艺节目表演、助老敬老服务摊位体验、敬老主题非遗体验、健康义诊、趣味互动游戏等形式内容丰富的敬老文化节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区文化和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社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自豪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监督指挥中心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到社区服务群众工作中去,努力打造“助力基层治理、共建美好社区”结对共建品牌,用实际行动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助力添彩。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