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分析会议

日期:2023-03-24 16:57:0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24日上午,市环卫处赖宇翔处长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分析会议。市环卫处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消防、有限空间作业等相关安全生产管理文件精神,听取了各科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赖宇翔处长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科室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履行行业监管责任;三是要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紧盯物业消防,环卫清扫保洁作业、环卫设施建设、已封场受纳场等重点领域,切实将隐患排查整治到位。

图片1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