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同行交流城市绿化美化情况

日期:2023-03-24 17:49:2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连同路政署署长陈派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刘明光等一行12人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交流城市绿化美化情况。

  卓永兴一行沿途考察了皇岗路、深南大道、金田路、红荔路等道路绿化和城市美化情况。在莲花山公园、大沙河生态长廊,考察了公园绿道建设、公园便民服务设施、公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在深圳市城管智慧中心,详细了解深圳市智慧城管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张国宏,以及局有关部门介绍了深圳在市容环境建设、城市绿化美化、树木种植抚育等方面的做法。卓永兴表示,深圳在美化市容方面拥有宝贵经验,许多地方值得学习和借鉴,相关做法对香港开展改善市容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图片12.png

在大沙河生态长廊现场考察公园绿道建设情况

图片13.png

实地参观深圳市城管智慧中心

图片14.png

在深圳市城管智慧中心座谈交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