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组织召开垃圾分类碳普惠体系专家研讨会

日期:2023-03-24 18:06:2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分类中心梁治宇主任在仙湖植物园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垃圾分类碳普惠体系专家研讨会,李正国、章柏幸、吴尚光、唐云鹭、李莲五位专家,深圳排交所、星火科技、深传互动、深能环保,技术部等相关人员参加。

  首先,梁治宇主任介绍了我市垃圾分类碳普惠体系建设构想及下一步开展牛奶盒、废旧织物碳普惠方法学的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深圳垃圾分类碳普惠体系建设》项目的汇报,与会专家对我市垃圾分类碳普惠体系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深圳垃圾分类碳普惠体系建设,是我市碳普惠体系建设的重要一部分。以牛奶盒、废旧织物为切入点,开展碳普惠方法学研究,树立我市垃圾分类碳普惠标杆,有利于推动市民垃圾分类习惯养成,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 

图片15.png图片16.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