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8-30 16:06: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19年8月28日上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周超华在中心21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公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胡振华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此次创建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对下一步开展的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1、全面提升公园园容园貌;2、建设完善公园无障碍设施和母婴室;3、大力倡导“美丽深圳”文明游园行为;4、全面开展文明城市公益宣传;5、塑造公园行业文明形象;6、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7、大力开展“行走公园”;8、加强监督考核;9、建立联络工作机制。会议同时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的牵头部门和具体落实的公园,确保创建文明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胡振华副主任要求各部门、各公园要按照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分工表,认真排查问题,补齐短板,在着力提升公园景观,保障游园秩序,营造浓厚创建文明城市氛围的同时,确保各项工作不漏项、不失分。

  会议最后,周超华副主任对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各部门、各公园要高度重视此次创建工作,积极行动,真抓实干,确保以优异的成绩为深圳市2020年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作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