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9-08-29 11:07: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28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开展本年第八次“理论+业务”学习,介绍“维护自然生态,助力市民健康”业务课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超华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公园园长以及各级党组织书记共42人参加会议。

  梅林-梅林山公园园长彭永东介绍“维护自然生态,助力市民健康”业务课题。

  周超华副主任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周超华副主任传达学习8月17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王伟中书记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上的批示精神。

  周超华副主任指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无比崇高重大使命,是党中央交给深圳必须完成的重大任务,是深圳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必将对深圳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周超华副主任强调,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的使命任务,按照市委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结合公园实际,不断改进工作、提高能力,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公园管理事业发展。

  周超华副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意见》精神,深入谋划、系统研究,把工作往细里想、往实里抓、往深里推,将党中央战略部署和市委、局党组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落具体。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