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绿道网建设管理办公室举办《绿道建设规范》培训

日期:2019-08-28 11:29: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19年8月27日下午,市绿道办组织举办了《绿道建设规范》宣贯培训。培训由周旭平副主任主持,来自全市各区(新区)绿道管理技术人员、各绿道管养企业工作人员共约60人参加了培训。

  周旭平副主任首先肯定了各区(新区)在绿道建设管理和新建改建提升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建议在下一步绿道升级改造中,按照《绿道建设规范》中的建设原则、建设要求及具体指标,结合实际情况,注重生态环保、安全保护、地方特色,实现经济与自然优质最大化,进一步擦亮深圳绿道新名片。

  随后,《绿道建设规范》主笔人、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赵爽给大家带来《绿道建设规范》相关知识培训课程,介绍了绿道建设规范适用范围、术语和定义、绿道建设原则等,详细说明了游径系统、绿廊系统、服务设施等的具体建设指标,并从防灾避险、通行安全、生态安全和设施安全等方面,对绿道建设的安全要求进行全面阐述。此外,还强调了绿道建设的生态环保要求,从深圳智慧化城市建设的角度提出绿道发展的新趋势,引出深圳绿道建设绿道智慧化体系工程的创新思路,令人受益匪浅。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