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参加罗湖区“城中村环境日活动”

日期:2019-08-27 15:08: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集中开展城中村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精神,进一步提升辖区城中村市容环境品质,2019年8月23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罗湖区桂园街道清庆新村参加“环境清洁日”活动。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桂园街道办事处、市分类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社区居民、市容及环卫作业人员、辖区义工自愿者队伍等约30人参加了活动。

  杨雷副局长在活动前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城中村环境清洁日”是为了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补齐我市城中村市容环境短板,要发动全民参与,重点要清理卫生死角,确保城中村市容环境彻底改观。活动开始后,杨雷副局长仔细巡查清庆新村的内街小巷,组织活动人员分组进行清扫,并参与卫生死角清理活动,整理村内乱堆乱放的共享自行车。

  清庆新村“环境清洁日”结束后,杨雷副局长对参加活动人员进行慰问,并要求罗湖区要结合实际,认真检视城中村存在问题和短板,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随后,杨雷副局长还带队到桂园街道宝泉庄小区检查垃圾分类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