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监管中心开展电气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9-08-26 09:15: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刻吸取近期我市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结合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监管中心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于8月22日晚上组织安全专家对中心管辖的宿舍用房开展夏季电气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经检查发现:一是部分住户插排使用不规范,缺地线、火零线错位;二是部分住户电线私拉乱接,并将插座放在床上使用;三是部分住户电热水器未安装漏电保护装置;四是部分住户煤气接口松动,并使用三通接口。

  针对以上问题,监管中心已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大家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限期完成隐患整改,并提高安全意识,举一反三,切实保障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