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塘朗山郊野公园召开园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08-22 15:5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21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塘朗山郊野公园在会议室召开园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施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刘安园长主持,张建锋副园长、代晓康副园长、各部门部长、园内五家在建项目以及两家公园服务单位的项目经理和现场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副园长传达市公园管理中心关于加强园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做安全生产布置和要求,强调:一是加强车辆入园的管理,尽量减少车辆入园的频次;二是入园车辆的证件齐全有效,牌号清晰,车容车貌整洁;三是车辆保养到位,特别是刹车、转向性能良好;四是严格按照限速指令行驶,严禁乱鸣喇叭扰民。 我园代副园长对在建施工入园车辆安全问题进行发言。

  最后,刘安园长总结发言,总结了我园近段时间车辆入园存在问题,强调:一是我园山高路陡、人流量大,特别要求入园车辆慢行,确保游客的安全;二是入园车辆要办理好相关手续,并做好入园车辆的登记;三是尽量限制入园车辆的数量;四是要求施工单位做好安全温馨提示和指引,并做好车辆的安全停放;五是要求安保部加强对入园车辆的引导和管理等工作。

  会后,对进入公园的车辆以及作业机械进行安全检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