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杨立群参加市灯光中心基层党支部活动

日期:2020-12-30 18:17:3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29日晚,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灯光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满足市民多元夜景需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一是参观2020深圳国际光影艺术季福田诗书礼乐广场和深业上城参展作品;二是开展交流。

1.jpg

  在主会场福田诗书礼乐广场展板前,黄亚同志对首届光影艺术季进行了介绍。本届光影艺术季以“深临其境”为主题,通过声、光、影、电等元素,将梦想与现实交织在一起,表达“来了就是深圳人”,每个人都是城市发光体,每个人都在为这座改革创新之城发光发热的理念和意境。这也是我中心着力打造的可持续发展的灯光文化品牌。

2.jpg

  黄亚同志向杨立群同志详细介绍了本届深圳国际光影艺术季的组织领导、展点布置、特色亮点、疫情防控等情况,重点介绍了8处艺术作品的表现主题、手法、技术手段及体现的内涵。

3.jpg

  随后,一行来到光影艺术季深业上城展点,参观了“寻梦环游”、“人工智能山水图”等灯光艺术作品。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结合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黄亚同志在交流中强调,特区灯光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是立足功能照明,不断提高功能照明品质,以绣花之功把路灯设施建设好、管理好,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安全舒适、服务一流的夜间出行环境;二是提升景观照明,展示鹏城夜之美、夜之魅,积极营造优美靓丽的灯光夜景;三是提高灯光文化艺术品位,把灯光做成一种艺术、一种文化,努力打造具有深圳特色的灯光文化品牌,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特区灯光人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工作的全过程,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努力续写深圳灯光人春天的故事。

4.jpg

  最后,杨立群同志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和指导。杨立群同志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业务,以业务带党建、以党建促业务,较好的做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特别是结合举办首届光影艺术季工作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举办的很好,总结到位,十分契合“以人民为中心”这个主题。他表示,今后还将更多的参与到基层党组织生活中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