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下坪场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暨下半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日期:2021-01-04 14:38:5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31日下午,下坪场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川锋同志主持,场领导、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青年团员参加。

  首先,会议传达了局里《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离深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强调元旦春节期间离深、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相关事项。

1.jpg

  接着,王川锋书记结合有关违纪案件及近期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心怀敬畏 警钟长鸣》的党课。

  随后开展了下坪场下半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过“政治生日”的每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党员代表孟了同志结合家庭和事业,从修身律己、廉洁齐家,谈了活在当下该如何教好子女、管好家人,用好权利、干好事业。发展对象陈俊民同志分享了入职后在下坪场参与抢险和建设的亲身体会,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会继续不畏艰险,勇于担当。

图3.jpg

  最后,会议传达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二次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以及听取了场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汇报。

图4.jpg

  王川锋书记指出,一是要严格遵守元旦春节期间离深有关事项规定,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值班值守,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党员干部要从有关通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心怀敬畏戒惧,以案为鉴,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确保度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三是全体党员要通过“政治生日”的契机,继续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四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对作业填埋精细化管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攻坚等方面,科学应变,坚持创新,打破屏障,解决痛点,全力推进下坪场生态修复和环境品质提升。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