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绿化管理处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1-01-04 18:01:3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有关要求,市绿化处于2020年12月31日组织对部九窝建设工地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精品月季等苗木储备及控花服务(时代园林)、优质簕杜鹃储备及控花服务(绿源坊)、簕杜鹃控花及布置服务(国艺园林)等三个项目工地现场和员工宿舍,就用电安全、施工作业管理、节假日应急值守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应急值守工作安排,规范生活生产用电安全;二是加强施工作业安全管理,电焊、切割、高处安装等特种作业要严格按照操作规范作业,落实专人监管,禁止无证违规操作,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