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绿化管理处举办部门预算工程、 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决)算管理培训会

日期:2021-01-04 18:03:4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规范和加强部门预算工程、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决)算管理,市绿化处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举办了工程项目结(决)算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局计财处审计室邱梦葵调研员、负责具体项目审计工作的工程师文嘉豪、邱少松两位同志进行主讲,处各部门工程项目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png

  培训会上,邱梦葵调研员肯定了我处以往送局审计的工程结算项目的工作成绩,文嘉豪、邱少松两位同志分别就以下两个方面做了讲解:一是对《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府投资项目结(决)算审核管理办法》、《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规范和加强部门预算工程结算管理的通知》的讲解;二是对绿化处及局系统其他单位提交的工程送审资料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

  培训最后,邱梦葵调研员就工程项目管理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强调:一是加强主体责任意识,加强项目现场管理,尤其是加强对监理公司的项目现场管理,实事求是地办理现场签证,夯实项目结算资料申报过程,规范工程结算资料编制,避免反复修改工程结算资料,延误工程审核时间,影响部门预算资金使用效率;二是加强工程项目前期的设计管理,在工程设计阶段,扎实做好项目估算,避免出现过多的工程设计变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