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带队到龙岗区督导检查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01-06 09:39:5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5日上午,市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带队到龙岗区督导检查垃圾分类工作。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朱小斌副局长、平湖街道办事处刘庆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图片1.png

  首先,廖齐梅主任一行到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新村了解城中村集中分类投放点设施情况。廖齐梅主任就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厨余垃圾收运处理等工作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街道、社区进行深入交流,要求沿街商铺的厨余垃圾要做到应收尽收,加快厨余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提高厨余垃圾处理能力。

  随后,廖齐梅主任一行到龙岗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现场参观,听取体验馆运营情况的详细介绍。廖主任强调:体验馆的分类标准及投放要求要与《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内容保持一致。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