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带队检查福田街道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01-08 09:25:1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6日下午,市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姜建生总工带队到福田区福田街道督导检查垃圾分类工作。福田街道郭智胜书记、程晓雄副主任等陪同参加。

图片1.png

  首先,检查组一行到福田街道皇岗村和水围村,现场察看了城中村集中分类投放点设施情况。详细了解村内桶点规划设置情况后,廖齐梅主任对两个村的桶点设置提出了优化意见,同时要求各村做好宣传发动、桶点日常管理以及沿街商铺的厨余垃圾收运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福田街道厨余垃圾后端处理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在听取福田街道项目负责人员对项目情况的详细介绍后,廖齐梅主任强调:要做好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加快厨余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提高厨余垃圾处理能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