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带队到大坑水库大坝拆除现场开展安全督导

日期:2021-01-12 17:05:4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1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立群带领综合处徐世清副处长、安监办相关同志到下坪环境园大坑水库大坝拆除现场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1.jpg

  检查组实地到大坑水库清淤及大坝拆除施工现场,现场大坝主体已基本拆除,剩余坝体需等河道淤泥清理完毕后再行拆除,拆除工作正有序进行中。随后,检查组在会议室听取了施工方对大坑水库大坝拆除方案及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2.jpg

  结合现场大坑水库大坝拆除情况,杨立群二级巡视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有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监管职责,强化日常监管工作,做到对施工项目底数清、情况明;并压紧压实监理单位的监管责任和施工单位的主体责任,确保各方责任主体履职到位;对施工程序、材料的合法合规性进行全面梳理核查,抓紧组织施工、设计单位进一步完善施工设计的承建程序和资料,做好在建施工项目档案资料规整工作;同时要切实对项目承接单位的准入资质进行严格把关,严禁不符合规范要求、不具备相应承接资质的单位入场开工。二是加强各相关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及时报送相关资料和进展情况,做到“快速、畅通、准确、全面”。三是进一步提高现场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施工、监理单位监管人员的安全专业素质,严格落实作业人员岗前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真正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安全事故。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