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公园综合管理服务企业法人代表见面会

日期:2021-01-13 18:07:1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8日上午,在市公园管理中心217会议室召开了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园综合管理服务企业法人代表见面会,何涛主任、梁治宇副主任、园容园艺部、安全监管部、15家新实行公园综合管理服务的园长及各自中标服务公司的法人代表、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1.png

  会议先由各综合管理服务企业法人代表介绍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进场交接及后续工作安排做了简短汇报,各企业承诺一定会按照招标文件及合同要求做好工作,努力在公园行业做出优异的成绩,为市民提供优美的绿色公共空间。

2.png

  梁治宇副主任先对近期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一是要求各企业进场后积极按照招标文件配置足够的服务人员、机械设备及其它物资,并及时为一线工人配置智能化工牌,确保日常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二是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建立健全的档案管理制度,配置专职资料员,及时完善服务过程中各种档案资料,以备后查。三是各企业要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加强公园的春节节日氛围营造,为市民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公园空间。四是各企业和公园要做好值班值守和宿舍的卫生管理,安排好员工休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鼓励员工留深过年。五是要加强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做好宣传,在公园入口、主园路、主景点等区域加强排查,严禁市民游客携带火种入园。六是各企业务必监督员工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严守工作纪律,严禁上岗期间抽烟、玩手机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5.png

  此后,何涛主任做总结指示,在感谢各服务企业积极参加公园管理的同时,对各服务企业及公园分别提出具体的期望和要求:

  对于各服务企业:一是各企业珍惜机会,利用好物管先进管理理念,与公园相向而行,同心协力管好公园;二是各企业要有社会担当,在新的行业有所作为,打造品牌;三是各企业驻场团队要创建浓厚的学习氛围,依靠5G先进技术,为市民打造科技公园、智慧公园。四是要求各企业严格作风纪律,遵守公园管理中心关于“中央八项规定、九必须、十不准”等纪律规定,践行“服务至上,精益求精”的城管核心理念,与公园一同打造干净、优美、和谐的游园环境;五是要求各企业严格廉洁自律,严禁转包挂靠,不按合同履约,要严格监管,警钟长鸣,打造品牌形象;六是要求各企业严格国际品质,对标国际,按国际化的标准,出国际化的作品,打造国际品质。

  对于各公园:一是要真管真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公园要素十六条,加强监管;二是要敢管敢言,要有解决问题和困难的决心和魄力,要有“勇字当头,敢字当头”的特区精神;三是长管长严,对项目全生命周期必须严格管理,加大各种检查频率,监管过程中,用数据说话,形成长效的监管机制。

6.png

  最后,何主任希望企业同公园携手努力,同创国际品质、品牌,给市委市政府和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