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参加荔枝公园“迎牛年·送春联”挥春活动

日期:2021-01-13 18:11:1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10日上午,深圳市诗词学会组织会员在荔枝公园荔香阁开展“迎牛年·送春联”挥春活动。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指导并出席了相关活动,他十分重视活动期间的防疫措施,要求加强现场人员间隔和体温监测的管理。

1.png

  活动由深圳诗词学会杨文才会长现场开笔挥春开启,杨会长还为公园管理中心和荔枝公园准备和送出春联和福字 ,活动气氛热烈。随后,各位书法家摆台为市民书写春联。

2.png

3.png

  活动结束后,梁治宇副主任与楊文才会长交流时肯定了诗词学会为丰富深圳市民文化生活作出的贡献,也建议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到其他公园开展活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