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绿化管理处邀请政协委员交流座谈

日期:2021-09-01 15:25:5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8月31日上午,市绿化处邀请深圳市政协常委陈锦华同志、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谢燕琼同志以及民革福田总支委员王银英同志,针对提案第20210363号《关于强化深圳市立体绿化建设的建议》进行讨论交流。

  会上,陈锦华委员对提案背景、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了阐述,王银英委员也从专业角度对提案建议进行了解读,谢燕琼同志对当前深圳立体绿化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感受。

  市绿化处处长黄隆建同志对委员们对绿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围绕立体绿化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交流。黄隆建同志表示,市绿化处将进一步完善立体绿化体系建设,明确职责分工,同时发挥社会力量,加大立体绿化宣传力度,持续推进立体绿化建设发展。

  陈委员在最后肯定了绿化处担当、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认同绿化处办理政协提案的重视态度及办理效率,同时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举办特色活动,做好立体绿化的宣传推广。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