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园林绿化管养规范》和《绿化迁移技术规范》宣贯视频会

日期:2021-09-01 16:00:0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绿地管护水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于8月3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园林绿化管养规范》和《绿化迁移技术规范》宣贯视频会,邀请专家对两个规范进行宣贯和讲解答疑。

图片1.png

  视频会由局园林处黄旭光同志主持,主会场设在城管大厦,各区(新区、深汕合作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前海市政服务公司、市公园管理中心、市绿化管理处、仙湖植物园等15个单位设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本次宣贯会。

  会议分别就《园林绿化管养规范》和《绿化迁移技术规范》的编制背景、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针对参会人员的提问一一作了回应。

  本次视频宣贯会,加深了各单位对《园林绿化管养规范》和《绿化迁移技术规范》的理解,有利于提升全市园林绿化管养和迁移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水平。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