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促廉政—深圳市公园中心党委组织赴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现场学习

日期:2021-09-09 15:33:3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反腐败斗争历史,深入感受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正风反腐的光辉历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21年9月8日下午,市公园中心党委组织赴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现场学习。市公园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超华同志亲自带队,市公园中心副主任谢良生同志、梁治宇同志及各部门部长、各公园园长参加了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人员首先在展示厅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市区街反腐成效、“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概况等内容,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中央把“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坚定决心。

1.png

  接着,全体人员来到VR警示教育厅,通过VR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短片,沉浸式廉政教育震撼人心,身临其境地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然后,全体人员在墨韵说廉厅参观了“以古鉴今”“墨韵说廉”“光明故事”“时代廉范”等一系列展品,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坚定职责信念,守住纪律红线。

2.png

  最后,全体人员在清风影院观看了《凡人不凡》微电影,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坚守平凡工作岗位,更好地服务市民游客。

3.png

  本次活动将廉政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参观学习中了解党的反腐败斗争历史,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市公园中心党委领导号召,我们要强化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秉持廉洁履职的责任担当、改革攻坚的实干热情,投身到公园建设发展中去。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