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1-09-10 09:18:5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9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陈少雷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赖维斌到场指导,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领导杨立群、吴江天和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专题宣讲由吴江天主持。

图片1.png

  陈少雷教授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实践要求。深入宣讲了“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宣讲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意义,宣讲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宣讲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作了解读。

图片2.png

  吴江天在主持宣讲时指出,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细照笃行,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城管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城市管理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3.png

  参会宣讲人员纷纷表示,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刻生动,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指导,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融入到工作中去,在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