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盐田区半山绿道和海滨绿道建设情况

日期:2021-09-18 17:28:2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了“万里鹏城”绿道品牌建设,统筹推进休闲绿道、亲水碧道、文化驿道、生态廊道等互联互通,计划新建提升改造绿道40公里。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9月17日下午,深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赖维斌带队前往盐田区现场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绿道建设情况。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盐田半山绿道和海滨栈道,盐田区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姚煜昊详细介绍了绿道建设情况。盐田区绿道总长度约282公里,其中社区绿道约62公里、城市绿道(海滨绿道)约19.5公里、区域绿道(半山绿道、省立绿道)约80.5公里、登山道约120公里,登山环道与辖区社区绿道、城市绿道、省立绿道相连,形成了较为系统的绿道网。

图片3.png

  赖维斌副组长对盐田区绿道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更好地推动深圳绿道建设,为市民提供更美好的生态环境;二是充分考虑市民的实际需求,加强绿道驿站、公共厕所等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绿道体验;三是加大深圳绿道的宣传工作,挖掘绿道上的红色资源,提升深圳绿道知名度,让更多市民走进绿道。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