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绿化管理处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日期:2021-09-26 11:21:2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9月22日下午,市绿化处在6楼会议室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邀请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市党建研究会理事、市委讲师团成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成员、市优秀教师韩颖为我处干部职工进行授课,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png

  本次培训主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韩教授结合丰富的案例以及她在工作实际中的思考和学习体会,从全面从严治党是自我革命的本质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

  培训最后,处党委副书记张成尧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抓好抓实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党组织要通过此次学习,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真正掌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和工作方法。二是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推动全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取得新的成效。三是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拓进取,接续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为我处推进高水平绿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