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公园标识系统设置指引》培训会

日期:2021-09-26 12:52:5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9月24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在市公园管理中心2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公园标识系统设置指引》专题培训,各部门、各公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png

  会上,市公园管理中心首先介绍了《指引》编制的背景及意义。随后,项目单位代表根据《指引》内容,从标识系统基本原则、各类标识设置要求、设置细则、实施难点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市公园管理中心及项目单位对各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各部门、各公园了解了公园标识的设置要求及实施流程,明确了公园标识更新的原则要求,将更有利于公园标准化建设及管理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