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共庆祖国华诞 彰显志愿风采——深圳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美丽深圳”志愿者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日期:2021-09-29 09:50:5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增强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体现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策划组织了“共庆祖国华诞,彰显志愿风采”系列活动。

  9月16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大鹏新区沙渔涌沙滩开展“垃圾不落地”净滩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不落地、垃圾分类减量文明理念,呼吁爱护环境卫生,共同维护美好家园,让深圳更加美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大鹏新区沙渔涌沙滩开展净滩志愿服务

  9月25日,中心组织50名“美丽深圳”志愿者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深圳湾公园、园博园等志愿服务点,以手语舞的表现形式,齐声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为祖国华诞庆生,借此表达对祖国的满怀热爱,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的激动之心。活动中,蓝天下的一抹红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的目光,纷纷驻足观看,为“美丽深圳”志愿者点赞。

  国庆期间,“美丽深圳”志愿者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莲花山公园椰林广场、深圳湾海风广场、深圳湾公园地铁站出口、园博园南门轻餐饮服务点和深圳湾公园白鹭坡书吧,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游客树立文明游园的理念。

图片3.png

深圳湾公园志愿服务点

图片4.png

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志愿服务点

  “美丽深圳”志愿者们带着爱的光芒闪烁在人员密集的各个公园,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美丽深圳建设,让文明成为城市最温暖的底色。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